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无命名™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6/22/2011

23/6/2011

呼~

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
我也没有写上来吖

最近真的是 黑 到

电脑又有问题了
头发 被阿姨剪到超短的
还有一个最够力

白蚁 来 攻击我房间了!!!!

恶心到~

晚上回到家
打算开电脑的时候
=.=?
什么来的?

做么地上那么多粉的?
(真的很多)

然后拉开我的cd case
咦?
拉不到的?-.-?
大力一点

o口o

地上的木板
烂完了
然后白蚁的样子
简直 恶心死了
一只的话还好
一堆的话就不能看了

更加 geli的
他们竟然在我的一个盒子里面做巢!!

WTF!
我的盒子
拿起来的时候
lam lam 的
白蚁真的很厉害下
盒子的plastic咬不到
里面的纸皮全部给它们咬到完

里面吖
好像地下的蚂蚁窝酱
很多洞的
整个盒子都是白蚁
真的很多

WTF!
够力猥
整大堆不懂几时进来的
幸好算是发现得早
不然我的房间
变成洞洞了
>_<"

21/6/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回忆装 ><
衣服本来是情侣的
腰带是夜市她买给我的
裤子是一起买一样的
手上还有一个戒指

虽然我样子不好看
可是 她曾经很爱我
我要谢谢她

祝她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 =]

0 投诉信箱™: